春立医疗(01858)订立可转换金属植入物合作和分销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春立医疗(01858)发布公告,公司与Syntellix Asia订立一份合作和分销协议,Syntellix Asia向公司授出独家权利于中国分销合同产品。公司将负责取得监管批文以及于中国营销、推广及销售合同产品。根据合作和分销协议,公司须于5年期内采购特定最低购买量的合同产品。倘公司未能达到五年最低购买量承诺,则Syntellix Asia有权终止合作和分销协议。

  合作和分销协议的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为止(除非被提前终止),且根据合作和分销协议最多可延长5年。

  据悉,Syntellix Asia为一家于2015年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私人有限公司。该公司专门从事研发、营销及销售高度创新的可转换金属植入物。

  集团预期将受惠于作为独家分销商在中国分销合同产品而产生的营业收入的增加。因此,董事会认为订立合作和分销协议为集团进一步扩展其业务及营业收入基础的良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