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满国际控股(08212)无意就撤销上市请求进一步复核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誉满国际控股(08212)发布公告,内容有关上市部决定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04条暂停公司股份买卖并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4条进行撤销公司上市;及联交所GEM上市委员会在审阅该决定后,决定维持该决定。

  经考虑法律及专业意见后,公司无意根据GEM上市规则第4.06(2)条请求将该决定提交予联交所GEM上市复核委员会进行进一步及最终复核。

  因此,公司须重新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即进行具有充足经营水平的业务,并拥有足够价值的资产支持经营,以保证公司股份继续上市。

  如公司未能于2020年6月5日前补救造成暂停买卖的问题及全面遵守GEM上市规则并令联交所满意以及恢复股份买卖,上市部将建议联交所GEM上市委员会进行撤销公司股份上市。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5条,联交所亦有权在适当时候规定更短的特定补救期间。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