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02868.HK):30亿美元中期票据及永续证券计划的上市将于11月1日或前后生效

  格隆汇10月31日丨首创置业(02868.HK)公布,公司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批准以债务发行方式仅供专业投资者参与的Central Plaza Development Ltd.的30亿美元中期票据及永续证券计划(计划额度提升10亿美元至30亿美元)于2019年10月31日起计的十二个月期间内上市,该计划由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无条件及不可撤回地作出担保或由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er Property Ltd.无条件及不可撤回地作出担保及享有由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或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维好及流动性支持契约及股权购买承诺契约之利益。预期该计划的上市将于2019年11月1日或前后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