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世宝(01057.HK)拟终止募集资金投资汽车零部件精密铸件及加工建设项目

  格隆汇10月31日丨浙江世宝(01057.HK)公布,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于2019年10月31日以书面决议方式议决,待股东批准后,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拟终止募集资金投资汽车零部件精密铸件及加工建设项目。

  公司称,汽车整车市场的波动直接影响到汽车零部件市场,中国汽车行业整体表现不佳,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大幅下降,对公司产品销售产生一定不利影响。公司可用于内部消化精密铸件产能的转向节的产销量仍处于低位,2018年度及2019年上半年吉林世宝铸件产能利用率分别为46.98%及49.81%,距离满产仍有一定距离,同时,公司结合目前市场情况、未来汽车零部件市场空间预测以及公司自身发展规划,认为目前精密铸件的铸造和机加产能情况基本可以满足公司未来需要。

  截至2019年10月30日,该项目剩余募集资金人民币8,049.69万元。本次拟将上述剩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