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航运(02343)发行1.75亿美元可换股债券 换股价溢价31.87%

  智通财经APP讯,太平洋航运(02343)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31日,公司作为担保人及发行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联席牵头经办人已就发行人发行本金总额为1.75亿美元于2025年到期的年票息3%的可换股债券订立认购协议。可换股债券可在认购协议所载的情况下以初步转换价2.40港元(可予调整)转换为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0.01美元的普通股。

  初步转换价为每股2.40港元,较股份于2019年10月31日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溢价31.87%。假设以初步转换价每股2.40港元全数转换可换股债券,则可换股债券将可转换为约5.71亿股(可予调整)股份,占公司经发行转换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10.92%。

  扣除佣金及开支后,债券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734亿美元。公司现时拟将所得款项用以扩充及更新其小灵便型及超灵便型乾散货船船队(包括协议购买)以及作一般企业用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