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下调南方航空(01055)目标价至5.2港元 维持“持有”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报告称,南方航空(01055)第三季的国内客运收益率有所下跌,但盈利却同比增长逾10%。管理层指公司已成功平衡收益及利润表现,并将运力由疲弱的市场转移至强劲的市场。期内,公司的汇兑亏损好过该行预期,除去汇兑的影响后,经调整净收益同比26%增长。

  该行引述管理层称,相信市场的不确定性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及2020年有所增加。乘客对国内航线的需求自10月份起有复苏,但复苏的趋势看来波动。另一方面,国际市场会相对乐观,估计2020年会同比出现双位数字增长,尤其是在日本市场方面,运力增加了60%,每天航班达至110至120班。

  基于其对2020年的前景有欠乐观,该行将公司2019至2021年的每股盈利下调10至21%,目标价由原来的8港元下调至5.2港元。投资评级维持在“持有”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