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下调华电福新(00816)目标价至1.7港元 降评级至“优于大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报告称,华电福新(00816)10月股价累升10%,因市场预期公司第三季经常性盈利同比增长逾20%,以及水力发电同比强劲增长90%,但预计水力发电业务复苏已难以持续下去,因基数较高,相信投资者会把焦点从水力发电业务复苏,转移至在今年第四季至2021年风力发电资本开支周期引起的负现金流,将目标价由2.4港元下调至1.7港元,投资评级由“买入”降至“优于大市”。

  该行继续称,随着燃煤独立发电厂的盈利改善,预期公司第四季盈利只有单位数增长,也预料华电福新的水力发电产能会维持稳定直至明年8月,因其基数较高,并指煤价格持续调整,独立燃煤发电厂盈利短期内有望复苏,也估计华电福新将持续受惠于燃料及能源价格之间的差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