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清洁能源集团(01250.HK)向商丘宁电提供8.85亿元担保

  格隆汇11月1日丨北控清洁能源集团(01250.HK)公布,于2019年11月1日,公司及北控风电作为担保人订立以国银租赁为受益人的担保,据此,公司同意担保商丘宁电妥善履行主要合约项下有关租赁付款及行政费用合共人民币8.85亿元的付款责任。

  公司称,商丘宁电与国银租赁就商丘宁电持有的该项目融资订立主要合约。该集团担任该项目的工程、采购及施工的承包商,已就保障该等服务产生的应收款项以及担保项下该公司的担保责任采取了适当措施。董事认为,提供担保将有助于商丘宁电取得完成该项目所需的融资,并向该集团提供投资该项目以扩大其中国风电站组合的潜在机会。

  据悉,该项目指有关建设发电站的项目,发电站指位于中国河南省的100兆瓦风力发电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