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02196.HK)子公司禅城医院向深圳复星健康注资1040.8万元持股51%

  格隆汇11月1日丨复星医药(02196.HK)公布,2019年11月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有限公司与关联方深圳复星健康、上海有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增资协议》,禅城医院拟出资人民币1,040.80万元认缴深圳复星健康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040.80万元。本次交易所得款项将由深圳复星健康用于日常运营。

  本次交易完成后,深圳复星健康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至人民币2,040.80万元,其中:禅城医院将持有深圳复星健康51%的股权、有叻信息将持有深圳复星健康49%的股权。

  据悉,深圳复星健康成立于2019年1月,注册地址为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法定代表人为梁剑峰先生。深圳复星健康的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健康管理;健康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互联网信息服务等。

  公司称,深圳复星健康作为互联网平台,以家庭医生服务为切入点,围绕家庭用户,连接社区医疗机构及专科医院,建立长期信任的服务关系。本次交易完成后,禅城医院可开拓基于互联网的新医疗服务内容和产品,建设从社区到医院的服务网络,并可及时维护和优化;本次交易将发挥各方资源和专业优势,进一步丰富禅城医院业务经营模式,有助于扩大服务能力及影响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