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泰煤炭(03948)为合伙企业伊泰久友引入合伙人

  智通财经APP讯,伊泰煤炭(03948)发布公告,该公司在确保日常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的情况下,以自有资金投资1亿元与北京久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共青城伊泰久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根据合伙协议约定,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1亿元;北京久友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100万元。伊泰久友此前已完成备案登记并募集完毕。

  为加强对基金管理人内部项目组成员的约束,进而提升伊泰久友的投资效益、降低投资风险,宁波久友同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项目成员跟投平台加入伊泰久友,成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150万元,该部分出资将根据伊泰久友项目投资进度逐步完成实缴。

  截至该公告日,伊泰久友全体合伙人已签署新的《共青城伊泰久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除补充引入久友同心作为有限合伙人及约定其出资外,合伙协议的其他内容均未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