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成金融(01225):成立合营公司仍处于申请过程中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隆成金融(01225)发布公告,该公司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该集团主要从事提供包括证券经纪、孖展融资及放债等金融服务,以及儿童塑胶玩具及医疗产品(如助行工具及其他医疗设备)的制造及分销。

  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刊发其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中期业绩,及于2019年9月26日刊发有关中期报告。诚如2019年中期报告所述,集团于2019年6月30日的资产总值及资产净值分别约为21.96亿港元及11.9亿港元。

  董事认为,自2019年6月30日以来,集团的资产总值及资产净值并无重大不利变动。同时,集团如常开展业务,与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亏损2300万港元相比,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亏损已减至300万港元。

  兹亦提述公司日期为2017年2月3日的通函,内容有关根据《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框架建议成立合营公司,藉以成立一间于中国提供全方位证券及金融服务的持牌法团。

  于公告日期,成立合营公司仍处于申请过程中,合营公司股东仍在等待广东省人民政府的书面同意。一旦取得上述书面同意,合营公司股东将就成立合营公司及授予合营公司监管牌照向中国证监会提交正式申请。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