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达科技控股(01322):香港及新加坡法院确认共同临时清盘人的委任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创达科技控股(01322)发布公告,先前公告所披露,根据2019年1月29日所颁发的同意令,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苏文俊、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的庄日杰及PwC Corporate Finance & Recovery (Cayman) Limited的Simon Richard Conway替代为公司的共同临时清盘人。

  共同临时清盘人分别于2019年8月12日及2019年9月17日向开曼群岛大法院及香港高等法院提出申请后,香港高等法院按照夏利士法官于2019年9月24日所颁发的命令,确认共同临时清盘人的委任。

  共同临时清盘人于2019年9月11日向新加坡共和国高级法院提出申请后,新加坡共和国高级法院按照法官Vinodh Coomaraswamy于2019年10月11日所颁发的命令,确认共同临时清盘人的委任。

  该等确认命令授予共同临时清盘人(其中包括)于开曼群岛内外通过向交易对手方进行盘问及控制公司的账册及记录以调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事务。共同临时清盘人正与各相关司法管辖区的法律顾问合作,以行使其权力。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