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嘉宝服务(02606)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 涉及合共643.75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蓝光嘉宝服务(02606)发布公告,联席代表(代表国际包销商)已于2019年11月1日悉数行使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股权,涉及合共643.75万股额外H股,约占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

  超额配发股份将由公司按每股H股37.00港元(即全球发售项下的每股H股发售价)发行及配发。超额配发股份将仅用于向根据其各自的基石投资协议向已同意延迟交付其所认购H股的若干基石投资者交付有关股份。因此,根据招股章程所披露的各基石投资协议的条款,该等超额配发股份须受禁售期(自上市日期起计六个月)规限。

  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批准超额配发股份上市及买卖。该等超额配发股份预计于2019年11月6日上午九时正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