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际(08170.HK):覆核委员会决定维持GEM上市委员会决定

  格隆汇11月1日丨全民国际(08170.HK)公布,GEM上市覆核委员会已于2019年10月22日对GEM上市委员会决定举行覆核聆讯。于2019年10月31日,公司接获GEM上市覆核委员会传真,当中表示其已决定维持GEM上市委员会决定。

  根据传真,GEM上市覆核委员会达致GEM上市覆核委员会决定乃基于如下理由:1.公司不再从原有项目管理及工程谘询业务中获得任何收益。在李启信博士(前任执行董事兼前任董事会主席)及原管理团队离职后,旧业务似乎基本停止。2.公司现有所有属于旧业务的项目均属翻新工程,其性质与旧业务范围内地基及岩土工程的土木工程谘询及项目管理服务不同。大部分项目均由集团的合营伙伴及首席营运官之一杨永寅先生转介,公司能否独立于杨先生获取新项目或扩展客户基础存疑;3.公司已委任具有土木工程业经验的苏志伟先生替代原有专家及顾问团队。然而,公司未能证明其于苏先生协助下如何能够改善营运情况。

  此外,公司的室内设计及装饰业务的经营历史有限,盈亏额度较小;公司的预计收益主要来自分租业务。该等收益预测能否实现尚属疑问。公司的部分预测溢利将归属于杨先生(作为非控股权益);该集团的总资产主要包括现金及现金等价物。该等资产的营运可能无法使该公司以足够的营运水平开展业务。

  董事会仍在审阅GEM上市覆核委员会决定并正与该公司的法律顾问及财务顾问就上述事宜进行讨论以及将积极制定方案以重新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

  此外,公司股票于2019年11月1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于联交所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