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旅游文化(01992)拟1100万英镑收购Thomas Cook全球品牌拓展旅行社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复星旅游文化(01992)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1日,该集团订立资产购买协议,以向Thomas Cook Group plc及其附属公司收购知识产权资产。

  根据日期为2019年9月23日的法院命令,根据1986年破产法(Insolvency Act 1986)的规定,卖方被颁令清盘。根据日期为2019年9月23日的法院命令,特别管理人获委任为特别管理人,作为卖方的代理人。

  公告显示,该转移资产为卖方于有关Thomas Cook、Casa Cook、Cook’s Club品牌及其他相关品牌的若干商标、域名、软件应用、社交媒体帐户及许可(知识产权资产)在全球市场範围内的权利、所有权及权益。

  据悉,Thomas Cook品牌拥有178年历史,是人类旅游业的鼻祖,也是全球最为人所知的旅游品牌之一。Casa Cook是一个屡获殊荣的精品酒店品牌,专注于设计美学、高品质餐饮,为客人打造舒适幸福的体验,而Cook’s Club是一个海滩酒店的设计理念,该系列酒店以摩登时尚的设计,为新一代的旅行者带来活泼有趣的度假氛围。

  此次交易对价为1100万英镑,按公平商业磋商、公司的尽职审查及对相关知识产权的分析以及董事相信其将为集团带来的预期未来价值而定。

  该公司表示,收购Thomas Cook全球品牌,有助于集团依托Thomas Cook广泛的品牌认知度和深厚的影响力,协同中国强劲的出境游势头,拓展旅行社业务。

  此外,Casa Cook、Cook’s Club品牌等Thomas Cook旗下度假村和酒店品牌的引入将进一步丰富复星旅文的旅游目的地业务的住宿供给,充实其度假村及酒店业务,完善FOLIDAY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球范围的优质度假体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