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征科技(02488)将持续以“链”连接行业 打造区块链汽车商业新生态

  智通财经APP讯,元征科技(02488)发布公告,该集团凭借全球最大的汽车综合诊断数据库,汽车综合诊断设备和车联网设备的强大市场覆盖率,早于2017年开始佈局区块链业务,成立了元征研究院,组建区块链应用、区块链底层技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团队。

  于2018年发布了“元征车链平台”。自此集团更加大力度在挖掘区块链底层架构、数据处理和汽车应用等各方面的技术拓展,成功搭建了超级车链-元链,打造区块链汽车商业新生态。应用场景包括:二手车交易、汽车保险、零配件、共享汽车、汽车金融等。

  截至2019年10月31日为止累计申请区块链相关专利已达至325件,其中底层架构专利59件,数据记录与处理专利75件,应用场景专利191件,成绩令人鼓舞。

  未来,集团将继续实施以“链”连接行业,打造汽车商业新生态的战略部署,推动行业之间的“链”动,协助行业创造更多的机会,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达到互补互利、共享共赢。

  随着国家及市场对于区块链技术发展的关注度日益增加,集团审时度势,积极把握机遇,预期集团陆续与不同团队磋商洽谈各种互惠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