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地国际控股(01700.HK)获董事会主席陈建强溢价63.1%提私有化要约 11月4日复牌

  格隆汇11月1日丨华地国际控股(01700.HK)与要约人Octopus (China) Holdings Limited共同宣布,于2019年10月29日,要约人要求董事会提呈该建议以将该公司私有化,实施该计划以向计划股东支付注销价将注销及剔除计划股份,以及撤回股份的联交所上市地位。该计划将根据公司法第86条以协议安排方式进行。

  倘所有计划条件于最后完成日期或之前达成,则要约人将实施该计划以注销及剔除计划股份,而该公司将向联交所申请撤回股份在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根据该计划,计划股份将予注销及剔除,而作为代价,各计划股东将有权收取注销价,即可就注销及剔除的每股计划股份收取现金2.30港元,较10月25日收市价每股股份1.410港元溢价约63.1%。

  于公告日期,该公司已发行19.7亿股股份(当中要约人持有合共14.425亿股股份),包括已发行的5.275亿股计划股份。该计划所需现金金额为约12.13亿港元。要约人拟通过贷款融资拨付该建议所需现金。

  据悉,要约人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由Octopus Holdings全资拥有。陈建强先生(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为Octopus Holdings的唯一股东,因此被视为于要约人持有的股份中拥有权益。

  此外,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9年11月4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在联交所的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