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卓银(08039.HK)董事会决议召开股东特别大会 建议罢免孙晓立、史立杰及谷金泰执董职务

  格隆汇11月1日丨中国卓银(08039.HK)公告,根据于2019年11月1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董事会(惟孙、史及谷除外)决议召开公司股东特别大会,藉以考虑根据其组织章程细则罢免孙晓立、史立杰及谷金泰公司执行董事职务。董事会(惟孙、史及谷除外)认为,鉴于以下原因,建议罢免将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

  根据细则第83(3)条,任何经董事会委任以填补临时空缺的董事在获委任后,须留任直至公司首届股东大会,并在该会上重选,而任何经董事会委任加入现有董事会作为新增董事的董事,仅会留任直至公司下届股东周年大会,届时将会符合资格参与重选。根据上述条文,冼佩莹、黎碧芝及陈仲然将于股东特别大会上重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