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旅文(1992.HK)1,100万英镑 收购Thomas Cook全球品牌及旗下酒店品牌

  聚焦休闲度假旅游的全球领先综合性旅游集团,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欣然宣布,与在清算中的Thomas Cook Group plc及其若干附属公司订立资产购买协议。集团斥资1,100万英镑,收购Thomas Cook品牌以及酒店品牌Casa Cook、Cook’s Club。

  根据协议,转让资产包括Thomas Cook、Casa Cook、Cook’s Club品牌及其他相关品牌的商标、域名、软件应用、社交媒体帐户及许可在全球市场范围的权利、所有权及权益。Thomas Cook品牌拥有178年历史,是现代旅游业的先驱,也是全球最为人所知的旅游品牌之一。Casa Cook是一个屡获殊荣的精品酒店品牌,专注于设计美学、高质量餐饮,为客人打造舒适幸福的体验。而Cook’s Club是一个海滩酒店的设计理念,为新一代的旅行者带来现代时尚设计以及休闲的一流餐饮。

  复星旅文董事长钱建农表示:「集团一直看好Thomas Cook的公司品牌价值,是次收购Thomas Cook全球品牌,将有助于依托Thomas Cook广泛的品牌认知度及中国强劲的出境游势头,拓展旅行业务。同时,引入新的酒店品牌,将进一步丰富本集团在旅游目的地的住宿供给,充实度假村及酒店业务,完善FOLIDAY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球范围的优质度假体验。集团完成Thomas Cook等若干品牌收购后,与该项目相关的海外收购暂告一段落。接下来,集团将专注利用新收购的Thomas Cook品牌及酒店品牌扩展业务,冀能尽快与集团现有业务产生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