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扬联众(603825.SH)提示风险 携手迅雷链研发的用户价值实现平台“麦哲伦”

  格隆汇11月3日丨华扬联众(603825.SH)公布,今日,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现做风险提示如下,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主营业务是互联网广告营销与信息技术服务。截止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所处的市场环境及行业政策也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于2019年11月1日发布了携手迅雷链研发的用户价值实现平台——“麦哲伦”,发布会阐述了平台的运作方式及商业理念。鉴于区块链行业处于发展初期,现风险提示如下:

  (1)本次召开的发布会是公司发布基于区块链技术构造的用户价值实现平台。但尚处于内测阶段,未来该平台的开拓力度、市场认可度及盈利模式尚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新平台受未来市场规模、市场营销力度、用户接受程度等因素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2)目前“麦哲伦”平台尚未形成成熟的商业模式,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不会带来直接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