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锦科技(000818.SZ)拟参与投资保利防务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

  格隆汇11月3日丨航锦科技(000818.SZ)公布,公司拟参与投资保利科技防务投资有限公司(“保利防务”)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即公司与保利防务、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保利科技”)、安徽获金实业有限公司(“安徽获金”)共同投资设立佛山保利防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最终名称以企业登记机关核准登记为准),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2亿元,其中保利防务认缴出资100万元,系基金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和基金管理人;公司拟认缴出金额为5000万元、保利科技认缴9900万元、安徽获金认缴出资5000万元,均系基金的有限合伙人。

  2019年11月1日,公司与保利防务、保利科技、安徽获金共同在北京签署了《佛山保利防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基金的主要投资目标为开展参股投资,并控股投资具有战略价值的军工企业和涉军企业;围绕控投资项目开展整合并购,在细分领域培育并形成产业集群。被投资对象,包括以股权投资方式投资军民融合类企业,以成长期和成熟期企业为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