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股份(002458.SZ)与四方红科技签署增资扩股意向书 拟发展种猪和肥猪饲养业务

  格隆汇11月3日丨益生股份(002458.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与北京四方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方红科技”)签署了《增资扩股意向书》,拟发展种猪和肥猪饲养业务。此次签署的《增资扩股意向书》仅为意向性协议,具体业务的实施内容尚需进一步磋商并签署正式协议。

  此次增资扩股之目的系通过引入投资方成为交易标的股东的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及战略资金,为交易标的扩大运营规模提供支持。此次增资完成后,投资方将持有增资后交易标的的70%股份,原股东合计持有交易标的的30%股份(各股东在该30%股份中的占比按现持股比例进行折算)。

  公司此次与四方红科技签署《增资扩股意向书》,旨在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以提升公司自身的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该意向书并非正式协议,具体业务合作协议尚未签订,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