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002583.SZ)为亚洲某国公共安全客户提供专业无线通信宽带多模智能终端 金额达1.69亿元

  格隆汇11月3日丨海能达(002583.SZ)公布,近日,公司与亚洲某国集成商签订了框架协议,为亚洲某国公共安全客户提供专业无线通信宽带多模智能终端。该框架协议总金额约24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9亿元),分三年分批向公司采购,最终用户为该国公共安全客户。

  亚洲某国集成商为该国大型的集成商,履约能力较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该集成商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公专融合市场是公司继传统市场渠道之外,宽带化、智能化产品拓展的重点方向,该项目使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宽带多模智能终端,并首次实现在亚洲该地区公共安全领域的大规模商用,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标志性意义,印证了公司宽带化、智能化产品的成熟度及技术领先性。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利于公司在当地其他行业市场的推广,帮助公司深耕当地市场,为后续公司在全球范围的大规模拓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此次合同金额约为24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9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44%,项目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三年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