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帆生物(300529.SZ)解聘原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瑞华

  格隆汇11月3日丨健帆生物(300529.SZ)公布,公司2019111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公司解聘原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瑞华,并聘请致同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负责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

  公司原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瑞华”)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其股东的合法权益。因瑞华审计团队已经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确保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与客观性,同时更好地适应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经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友好沟通,确定不再续聘其承担年度审计工作。公司对其以来在公司审计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专业、尽责的工作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