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股份(002560.SZ):控股股史万福与其女儿史梦晓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之解除协议

  格隆汇11月3日丨通达股份(002560.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史万福和其女儿史梦晓的通知:史万福已与史梦晓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之解除协议》,史万福将其持有的约1.0882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52%)对应的表决权及投票权委托予史梦晓进行了解除。

  史梦晓20198月毕业于美国常青藤院校霍普金斯大学,研究生学历,研究方向为金融学;结合其专业教育背景,史梦晓认为专业的金融、类金融公司是其刚毕业之际更好地选择方向。经其家庭内部充分讨论,其父史万福、其母马红菊决定尊重女儿的意见,解除对史梦晓的表决权委托。

  史万福与马红菊为夫妻关系,史万福与史梦晓为父女关系,马红菊与史梦晓为母女关系,原《表决权委托协议》签署前后及该次解除协议签署前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皆为史万福和马红菊及其家族,公司的控制权始终保持稳定,因此上述事项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无实质性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