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000796.SZ)拟设立海南同盛世嘉免税集团 作为公司免税业务的管理平台

  格隆汇11月3日丨凯撒旅游(000796.SZ)公布,公司于2019 年11月3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海南免税集团公司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设立海南同盛世嘉免税集团有限公司(“同盛免税”,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2亿元,该公司设立完成后将作为公司免税业务的管理平台,同时积极整合公司相关资源,推动公司在免税领域业务的发展。

  旅游业务与免税购物之间有较强的互补性,可以促进旅游产品销售,扩大目标客户群体,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同时,通过与旅游零售产业上下游的有效合作,有利于拓展公司的产业链条,更好地配合旅游业务的发展和创新,是业务形态多元化发展的重要举措。

  公司开展免税业务,延伸旅游增值服务,通过满足目标客户在旅游行程前中后期不同的消费需求,创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多方共赢。

  上市公司在旅游行业深耕多年,对旅客的出境消费喜好及对优质服务体验需求等方面都有着深入的理解,通过参与投资天津邮轮母港进境免税店,与具有三十余年免税行业经营经验的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结合公司在中国旅游行业的品牌优势、全国业务网络优势以及在旅游行业全产业链的业务优势,共同开展旅游零售业务合作。设立免税业务集团公司有利于配合旅游业务发展和对公司投资的免税企业进行集中的、专业化的管理,可有力推动公司经营规模快速增长,符合公司整体战略。此次投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投资金额风险可控,且未来给上市公司创造的利润可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