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发展控股(01030)采纳股份奖励计划

  智通财经APP讯,新城发展控股(01030)发布公告,为肯定雇员所作出的贡献及鼓励雇员对集团未来的长期发展继续作出更大贡献,集团将进一步优化雇员的薪酬体系,将原有的薪金结合购股权计划的薪酬体系调整为薪金结合股份奖励计划的薪酬体系。

  因此,董事会决议于2019年11月1日采纳股份奖励计划。据此,公司将根据整体薪酬奖励规划委托受托人从公开市场购入现有股份,并以信托形式代相关选定雇员持有,直至该等股份按计划规则归属予相关选定雇员为止。

  董事会将根据集团整体业绩表现及雇员作出的贡献,决定授出奖励股份的时间、选定雇员名单和奖励股份数量,作为集团整体薪酬体系的一部分。受托人可购买的最高股份数目累计不得超过公司于采纳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的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