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矿业(00433):共同临时清盘人申请已在百慕达法院进行聆讯

  智通财经APP讯,北方矿业(00433)发布公告,共同临时清盘人申请已于2019年11月1日在百慕达法院进行聆讯。

  百慕达法院因应公司共同临时清盘人申请的要求下令,除了其他事项,任命信永中和咨询专项服务有限公司的侯颂雯及简立祈,以及R&H Services Limited的Edward Alexander Niles Whittaker为公司的共同及各别临时清盘人,并采用轻触方式作为重组目的;及百慕达法院向香港高等法院发出呈请函以根据百慕大法院命令追认共同临时清盘人的委任,以便百慕达法院法令于所有方面应视作按犹如香港高等法院作出的委任相同的方式作出。于同一天,百慕大最高法院法官Hon Shade Subair Williams发出了呈请函。

  根据百慕达法院命令任命了共同临时清盘人后,共同临时清盘人告知公司,共同临时清盘人打算寻求其任命得到香港高等法院的认可。公司将在切实可行的时间内,尽快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申请,要求香港高等法院认可百慕大法院命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