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中烟香港(6055.HK)升超7% 将受益电子烟禁售令的公布

格隆汇11月4日丨中烟香港(6055.HK)近期股价表现低迷,今日高开拉涨,现升7.39%,报19.76港元,暂成交9982.77万港元,最新总市值136.68亿港元。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端;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
今日,A股电子烟概念股集体低开。市场人士认为,电子烟禁售令的公布,传统卷烟行业将获利。中烟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卷烟及烟叶类产品的销售及进出口业务的香港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