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予碧桂园服务(06098)“买入”评级 目标价33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报告称,首次覆盖研究碧桂园服务(06098),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33港元。

  该行表示,借着碧桂园(02007)在内地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预计碧桂园服务将成为内地三及四线城市物业管理市场的整合者。并预计碧桂园服务至2021年的每股盈利年均复合增长率可达46%,主因其管理面积储备达3.67亿平方米。而基本服务和效率不断提升,行业最高毛利率可超过30%,加上受惠于低线城市的项目多,增值服务的年均复合毛利率达50%。

  该行表示,受项目密度推动,预计碧桂园服务在社区增值服务中的毛利增长约55%至60%。而频密消费需求可带动ARPU增长(现时为每月23元人民币),特别是社区缺乏成熟商业服务的低线城市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