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重申石药(01093)“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9.1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报告称,石药(01093)于上周三(30日)在上海举行投资者日,与会者包括石药主席蔡东晨等管理层,分享了集团在研发、主要药品管道、产能等策略。该行引述石药管理层称,公司今年上半年研究开发成本9.42亿人民币,至2019财年全年达到22亿至25亿人民币,公司计划用收入10%至15%作为研发支出,将会平衡研发投资与现金平衡水平,并不会提高负债水平。

  该行也引述石药管理层透露,其销售团队人数介于8000至9000人,至2020年将增加至1.4万至1.5万人,而旗下商业拓展计划预计今年可签订七单交易,可令相关销售额达到120亿人民币高峰,而公司已拥119种药品的生产线,及14条不同类型的配方生产线,并可加速扩至1000种剂量型号。

  该行表示,预计公司增长稳固,风险适度平衡,并预计公司短期推出新药品,将可成催化剂。重申对石药“跑赢大市”评级及目标价19.17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