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ASM太平洋(00522)季绩疲弱反映5G资本开支或低于预期 但内地电信商仍被低估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布报告称,ASM太平洋(00522)第三季业绩疲弱意味着内地5G资本开支在短期及可预见的将来都较市场预期低,而期内业绩疲弱主要由于中国电信(00728)及中国联通(00762)的共建共享计划导致基站需要重新设计。该行认为,内地电信商仍然被低估。

  该行表示,由于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有5G共建共享计划,相信内地第三季及第四季的5G基站建设会放缓。另外,为了利用3.5GHz频段内的200MHz连续频谱,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需要更高能量。该行称,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重新设计基站有助较中国移动(00941)提供更优质的网络表现,但重新设计需时。

  该行又称,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需要在5G独立组网(SA)设备完善后才能共建5G网络,预计2020年中旬能完备。所以,该行认为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直至2020年下半年,也会有较少动力加速5G建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