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中资地产股风险收益优势突出 看好融创中国(01918)及中海外(00688)等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布报告称,中资地产股当前风险收益优势突出,建议投资者加配基本面扎实的优质股,A股方面看好保利地产、金地集团、阳光城、中南建设、万科(02202);H股方面则看好融创中国(01918)、中海外(00688)、华润置地(01109)、龙湖集团(00960)等。

  该行表示,物业管理板块也被看好,首选碧桂园服务(06098),永升生活服务(01995)及中海物业(02669)。该行称,预计所覆盖的地产A和H股标的今明两年可实现平均不低于20%的核心利润增长,当前市场一致预期下调风险较低。

  该行预计,地产销售于2020年全年仍将保持平稳,预计全国销售面积同比下跌4%、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实际竣工水平预计将在今年四季度增幅提升,明年预计同比上升9%。并预计明年前十房企集中度将从现时的29%提升至32%,未来5年销售额平均可实现10%以上的同比增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