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益智造(002600.SZ):拟开展外汇衍生性商品交易业务

  格隆汇11月4日丨领益智造(002600.SZ)公布,公司在经营中外币收付汇、外币存贷款金额较大,为减少汇率或利率波动等诸多因素带来的风险,根据公司的经营预算,在符合公司《衍生性商品交易业务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规定的范围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开展累计未结清契约总余额不超过人民币29亿元(或等值外币)的外汇衍生性商品交易业务,期限自此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董事会审议2019年年度报告之日止,上述额度在期限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公司在经营中外币收付汇、外币存贷款金额较大,开展外汇衍生性商品交易业务,可减少汇率或利率波动等诸多因素带来的风险,防范汇率或利率大幅波动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同时有利于提高外汇资金使用效率,实现公司目标利润和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