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盈方(000670.SZ)信披存在虚假记载等 被证监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60万元罚款

  格隆汇11月4日丨*ST盈方(000670.SZ)公布,2019年11月4日,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19〕114号)。

  案件现已调查、审理终结。经查明,盈方微存在以下违法事实:盈方微未实际履行相关义务;盈方微披露的信息存在虚假记载;

  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依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一、对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二、对陈志成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三、对赵海峰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四、对史浩樑、李元、唐忠民、丁强、张怡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