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03601)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 稳定价格期结束

  智通财经APP讯,鲁大师(03601)发布公告,根据香港法例第571W章证券及期货规则第9(2)条,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于2019年11月1日结束。

  稳定价格操作人国信证券(香港)融资有限公司、其联属人士或任何代其行事的人士于稳定价格期间采取的稳定价格行动载列如下:

  1.在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合共900万股股份,占行使任何超额配股权前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的15%;

  2.稳定价格操作人根据借股协议向公司控股股东大师控股借入合共900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有关股份已根据借股协议的条款于2019年10月30日归还及重新交付予大师控股;及

  3.国信证券(香港)融资有限公司(为其本身及代表其他联席全球协调人)于2019年10月22日按每股股份的发售价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涉及合共900万股股份,占行使任何超额配股权前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的15%,以促成向大师控股悉数归还用于补足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的900万股借用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