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矿业(00433)清盘呈请被押后至2020年2月4日以进行实质聆讯

  智通财经APP讯,北方矿业(00433)公布,内容有关于香港的呈请、清盘呈请及就重组向百慕达法院申请委任临时清盘人,公司将就要求承认于2019年11月1日授予的百慕达法院命令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申请,其中包括,要求承认在实际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及在非强制基础上就重组委任信永中和咨询专项服务有限公司的侯颂雯及简立祈以及R & H Services Limited 的Edward Alexander Niles Whittaker为该公司的共同及个别临时清盘人。

  于2019年11月4日的香港高等法院聆讯,法院将呈请押后至2020年2月4日,以进行实质聆讯。上述要求承认百慕达法院命令的申请将于呈请确定后于法院进行聆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