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集团(02013.HK)拟成立合营以完善企业云服务生态布局

  格隆汇11月4日丨微盟集团(02013.HK)公告,于2019年11月4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微盟云冰及上海微盟与上海双创、上海文棠、上海家樽及上海棱俪订立有限合伙协议,藉以成立合伙企业。根据有限合伙协议,合伙企业资本承担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微盟云冰与上海双创(作为普通合伙人)将分别出资人民币670万元及人民币330万元,上海微盟、上海文棠、上海家樽及上海棱俪(作为有限合伙人)将分别出资人民币2.5亿元、人民币2亿元、人民币2.7亿元及人民币2.7亿元。该合伙企业在成立后会成为公司的附属公司,而该合伙企业的财务业绩将会并入集团账目。

  该合伙企业旨在通过对有潜力的企业级服务SaaS、数字营销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进行投资,以及普通合伙人认为适当的、符合中国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活动,主要通过取得、持有及处置投资组合公司权益,实现合伙人的经济回报,同时完善公司企业云服务生态布局。有限合伙协议未对合伙企业的具体投资标准和具体投资目标作出规定。

  上海微盟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其主要透过SaaS产品及精准营销向商户及广告主提供多种云端商业及营销解决方案。微盟云冰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其主要业务为股权投资。上海双创为一家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上海文棠为一家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主要从事企业管理谘询及商务信息谘询。上海家樽为一家于中国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企业管理谘询及商务信息谘询。上海棱俪为一家于中国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企业管理谘询及商务信息谘询。

  集团成立该合伙企业旨在通过对有潜力的企业级服务SaaS、数字营销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进行投资以完善公司企业云服务生态布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