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上调金山软件(03888)目标价至21.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报告称,上调金山软件(03888)目标价14.4%,由18.8港元调高至21.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对其第三季及全年业绩作出预测,预计云服务收入分别同比增长64%及75%,因阿里云第二季开始调整视频垂直产品,其他同业可受惠。办公软件业务方面,基益用户数量增加及使用的时间及频率上升,预计收入同比增长50%及38%。网络游戏业务方面,预计环比持平,同比下跌11%,反映《剑网3》的贡献疲弱及经典游戏的生命周期。

  该行调整对其2019年至2021年收入1%、1%及0%,主要由于云收入增长略为加快。该股面对的主要风险包括新游戏收入较预期低,经典游戏下跌速度较预期快;云服务竞争加剧;客户增长较预期慢;以及办公软件需求减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