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证券:予澳优(01717)“买入”评级 目标价14.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元大证券近期发布研究报告,首次覆盖澳优(01717),给予“买入”评级,预计2019-21F经常性利润复合年增长率为44%。该行根据DCF估值模型预测其目标价位为14.7港元,对应PE16倍,预计2019/2020年PE将在18.8/13.5倍。

  报告称,澳优具有政府政策支持、优质品牌、加贝艾特羊奶粉提价、新增益生菌产品等优势,现阶段估值具备吸引力。

  报告提及,政府希望本土品牌奶粉市场份额在2022年能增至22%,支持澳优选址建厂、口味配方本土化。

  该行指出,加贝艾特1段山羊奶提价约10%,能够进一步提升利润率。此外,澳优高端奶粉的增长性高,预计2019-22年其婴幼儿奶粉在中国地区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3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