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升H&H国际(01112)至“跑赢大市”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3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格理发布报告称,H&H国际(01112)第三季总收入同比下跌10.3%,当中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同比增长1.2%,成人营养及护理用品则同比下跌23.8%。该行相信,第三季度收入很有可能已见底,以及两个分部第四季开始见改善。

  该行称,公司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多元化,有助缓解婴儿奶粉配方收入放缓的影响。在区域方面,内地销售同比增长15.3%,唯受规管代购影响,以澳元计,澳洲销售却大跌49.8%。不过随着内地销售贡献增加,澳洲的影响将逐渐减少。另一方面,公司刚完成再融资及预计自2020年开始,可享有1亿元人民币融资成本的节省。随着资本结构正在改善,管理层也已将最低派息比率由20%上调至30%。公司预计也有更多财务空间以提振未来业务增长。

  该行表示,将其评级由“中性”升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相应由40港元降至36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