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首予建业地产(00832)“买入”评级 目标价6.1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布报告称,建业地产(00832)目前充裕的低成本土储足以应付四年的开发,即使不再购地,公司也有望于明年跻身千亿销售房企,预计公司将吸引更多投资者关注,从而释放隐藏价值,目前估值相对小型内房股较便宜,首予“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6.1港元。

  该行称,建业地产今年上半年在河南省房地产市场份额超过10%,除了自主开发项目外,还经营一个轻资产的高利润业务板块,通过输出其项目开发能力,为其他地主管理项目,以赚取管理和品牌费用及利润分成。而截至今年上半年,公司在手轻资产项目131个,预计可带来合共超过40亿元人民币的管理收入,毛利率高于80%。

  该行表示,预计2019年至2021年的收入和核心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52%和89%,随着利润的飙升和派息比例提高,预计明年股息收益率将达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