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丨中资券商股普涨 资本市场改革不断深入 券商业务范围将不断拓宽

格隆汇11月5日丨中资券商股普涨,其中中国银河(6881.HK)涨超5%,中信证券(6030.HK)、广发证券(1776.HK)和华泰证券(6886.HK)均涨约3%。爱建证券指出,前三季度,受益于行情回暖,市场整体交投情绪比较活跃,券商业绩总体表现良好。行业马太效应更显著,头部券商相较而言拥有更好的客户积累、资本实力、研发团队等。从中长期来看,随着资本市场改革不断深入,多项改革政策陆续落地,券商业务范围将不断拓宽。天风证券表示,推动资本市场改革政策和流动性合理充裕是应对宏观压力的一大抓手,这对于券商估值的提升有着较长时间的积极影响。展望2020年,监管差异化的框架下,龙头券商有望实现差异化的加杠杆,行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龙头券商ROE将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