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恒指四连阳涨0.49%站上27600点 西藏水资源暴涨近60%

摘要
今日早盘,恒指高开0.2%后一度翻绿后一路走高,午后有所回落,截至收盘涨0.49%,报27683.4点;国企指数涨0.59%,红筹指数涨0.8%。

  11月5日消息,投资者权衡企业财报,同时美国企业尽快向华为出售零部件的许可传闻也为市场带来提振,美股收涨道指涨逾百点,三大股指均创盘中与收盘历史最高纪录;今日早盘,恒指高开0.2%后一度翻绿后一路走高,午后有所回落,截至收盘涨0.49%,报27683.4点;国企指数涨0.59%,红筹指数涨0.8%。

  西藏水资源今日暴涨57.14%,报0.66港元,昨日暴跌67.44%。西藏水资源公告,董事会得悉公司股份的成交价下降及成交量上升。经作出一切有关公司于相关情况下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其并不知悉有关导致该等股价下降或成交量上升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任何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内幕消息。同时董事会亦确认公司运作一切正常。

  航空股上涨。北京首都机场涨5.98%;中国东方航空涨2.91%;中国南方航空涨2.71%。

  中资券商股上涨。中国银河涨5.04%;华泰证券涨4.11%;广发证券涨4.32%。

  石油股上涨。中国海洋石油涨2.12%;中国石油股份涨2.06%;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涨1.75%。

  英皇证券:美三大股指齐创新高 恒大10月合约销售按年增七成

  恒指以连续3支阳烛的形态,技术上呈三连升走势,亦重越250天平均线,走势吸引。同时,人民币汇价逞强,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近期创逾两个半月高位,受惠的板块方面,包括外债较重的内地航空股及纸业股,其中,内航股在第三季业绩都见复苏,另外,个别外债较重的内房股亦受惠其中,部分近期更公布十月不俗的销售数据,宜关注。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称华府很快会批准美国公司恢复与华为做生意,隔夜美股三大指数齐创新高,道指收涨115点或0.42%,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分别升47点和11点。受贸易憧憬和油组传出下月可能进一步减产的消息带动,纽约期油收升0.6%。

  外围表现带动亚洲股市昨日高开,上证综指高开0.22%,在券商、保险等板块造好下,指数一度高见2980.06点,不断逼近早前阻力3000点,全日收市升0.58%,报2975.49点。沪深两市全日成交4684亿元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成交增长7.7%。港股方面,次新股继续飙升,恒指亦受惠外围表现大涨,突破早前反弹高位27300点,若配合贸谈气氛转好,不排除上望二万八或更高。

  【宏观及行业】

  1.财政部:对进博会展期内销售的合理数量的进口展品免征进口关税

  2.商务部发布《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第三次领导人会议联合声明

  3.世界最大的自贸区呼之欲出!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RCEP将于明年正式签署

  4.LNG进入疯涨模式:两天大涨逾21%10月以来涨逾70%

  5.三星电子回应裁员:为提升在中国的竞争力

  【大行评级】

  1.瑞信:予美团(03690)“跑赢大市”评级上调目标价至115港元

  2.小摩:首予百威亚太(01876)“增持”评级目标价34港元

  3.小摩:予百济神州(06160)“增持”评级上调目标价至129港元

  4.野村:维持中国人保(01339)“买入”评级目标价4.25港元

  5.瑞信:重申石药(01093)“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19.17港元

  6.瑞银:予渣打集团(02888)“中性”评级上调目标价至70港元

  7.花旗:予碧桂园服务(06098)“买入”评级目标价33港元

  8.高盛:上调海尔电器(01169)目标价至27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关键词阅读:恒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