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01833.HK)拟1.31亿元收购海典20%股权以形成线上线下流量闭环

  格隆汇11月5日丨平安好医生(01833.HK)发布公告,公司的经营实体之一平安健康互联网与目标公司上海海典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及卖方订立收购协议,据此于2019年10月16日,平安健康互联网同意收购334.1万股收购股份(约占目标公司按全面摊薄基准计算的已发行股份总额的8.63%),总代价为约人民币4910万元。

  于2019年11月4日,平安健康互联网同意认购440.38万股认购股份(约占目标公司按全面摊薄基准计算的已发行股份总额的11.37%),总代价为人民币8,190万元。于完成后,公司将拥有海典20.00%股权。

  海典是中国最大的连锁药店渠道ERP/SaaS信息服务提供商之一,其主要于医药流通行业从事软件开发及为B2B及B2C提供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

  公司称,海典是中国最大的连锁药店渠道ERP(企业资源计划)/SaaS(软件即服务)信息服务提供商之一,覆盖超过12万家零售药店。通过收购事项,公司联合海典及药店渠道形成线上加线下的流量闭环,为药店渠道的消费者提供医疗服务及创新型医疗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