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亚国际(300612.SZ)收购星言云汇20%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格隆汇11月5日丨宣亚国际(300612.SZ)公布,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与星言云汇及其股东天津众行有道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现已更名为:菏泽众行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汤斯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经各方友好协商,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600万元通过受让股权方式取得星言云汇20%的股权。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星言云汇40%的股权。

  公司于今日收到天津星言云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星言云汇”)通知,星言云汇于2019年11月4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备案。

  此次星言云汇工商变更登记备案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星言云汇40%的股权,成为星言云汇的第一大股东,且通过委派董事会多数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方式,能够实际控制星言云汇,自即日起星言云汇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