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01833)拟1.31亿元收购海典2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平安好医生(01833)公布,该公司的经营实体之一平安健康互联网与目标公司海典及卖方订立收购协议,于2019年10月16日,平安健康互联网同意收购334.1万股收购股份(约占目标公司按全面摊薄基准计算的已发行股份总额的8.63%),总代价为约人民币4910万元。

  据了解,卖方为目标公司原股东,即夏其峰、杨军、卢小红、陈卫星、李小艷及郭学路。

  于2019年11月4日,目标公司有条件同意向平安健康互联网发行及配发440.38万股认购股份(约占目标公司按全面摊薄基准计算的已发行股份总额的11.37%),总代价为人民币8190万元。

  收购事项的总代价应为约人民币1.31亿元,包括收购股份的人民币4910万元及认购股份的人民币8190万元。平安健康互联网将于完成日期以现金支付代价。于完成后,该公司将拥有海典20%股权。

  公告称,目标公司海典是中国最大的连锁药店渠道ERP/SaaS信息服务提供商之一,覆盖超过12万家零售药店。

  通过收购事项,该公司联合海典及药店渠道形成线上加线下的流量闭环,为药店渠道的消费者提供医疗服务及创新型医疗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