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久科技(002808.SZ)两连板 拟收购闽保信息71.26%的股份

  格隆汇11月5日丨恒久科技(002808.SZ)公布,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9年11月1日、11月4日、11月5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19年11月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签署股权收购协议的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与福建省闽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林章威签署《股权收购协议》。根据福建中兴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股权收购所涉及的福建省闽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闽中兴评字(2019)第PA20017号),此次交易的评估基准日为2019年5月31日,在此次交易的评估基准日,标的公司采用市场法评估得到的标的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约2.03亿元(以资产基础法和市场法进行评估,并选用市场法评估结果作为最终评估结果)。在转让方林章威对标的公司2019年、2020年、2021年、2022年、2023年和2024年业绩承诺的基础上,经协商一致,交易双方同意标的公司100%股权的估值为1.96亿元。据此,公司拟以现金约1.40亿元受让林章威所持标的公司2289.7万股股份(占标的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1.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