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绒(000982.SZ):目前管理人正在对已申报债权依法进行审查

  格隆汇11月5日丨*ST中绒(000982.SZ)公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管理人正在依法接受债权人补充申报债权。截至2019114日下午5时,共有159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了168笔债权,申报金额共计人民币约110.08亿元。目前管理人正在对已申报债权依法进行审查。

  根据中银绒业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的《财产管理及变价方案》,管理人委托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http://sifa.jd.com/)对中银绒业的部分财产进行的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开拍卖已分别于2019911日、918日、926日、104114因无人出价而流拍。上述财产流拍后,下一步管理人将根据债权人会议的决议另行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