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邦达(300055.SZ)拟转让泰祜石油70%股权予北京亚瑞

  格隆汇11月5日丨万邦达(300055.SZ)公布,2019年11月5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泰祜石油股权的议案》,同意将公司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泰祜(上海)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泰祜石油”)70%股权转让给北京亚瑞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北京亚瑞”或“交易对方”),转让金额为人民币1120万元。

  泰祜石油在涪陵地区的业务已经结束,公司短期内不再扩展油基钻屑类的固废处理项目。基于公司目前战略规划的考虑,为聚焦公司核心业务,合理调配人力、财力、物力等资源,专注于公司重要业务的发展和盈利能力的提高。公司拟出售全资子公司泰祜石油70%的股权。

  泰祜(上海)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从事环保工程、水处理工程、固废处理工程、石油工程、海洋工程、检验检测技术、化工科技、机械机电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软件开发;汽车租赁;机械机电设备租赁;无损检测建设工程专业施工;石油专用管、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机电机械设备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此次出售泰祜石油70%的股权是基于公司目前战略规划的考虑,此次交易有利于使公司聚焦核心业务,合理调配人力、财力、物力等资源,专注于公司重要业务的发展和盈利能力的提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